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灿烂的过去

今天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editing我的部落格,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以增添部落格的美观。婆婆也像往常一样,给我看最近有多少的强奸案,金店抢劫事件等发生,警惕我们出入门要小心等等。突然婆婆对我说:“好,给你我收藏以久的宝物。”我接手一看,哇!是我以前在Bukit Jalil Sport School时得奖的报章!!再看看日期,竟然是2004年的报章耶!原来婆婆已把它当成宝一样,收藏了5年。。。好感动,好窝心哦 ♥

因此,我便把我的宝贝再次拿出来看。打算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灿烂的过去。



这就是我婆婆所收藏以久的宝贝!从左手边算起第二个便是我啦!为什么我的衣服颜色跟别人的不一样呢?是这样的。当时我被选入为最佳女运动员的名单里。在台上要宣布得奖者时,很多人都以为会是我,就连我自己也以为如此。可是得奖者竟然是最右边第二个的那个人。当我走下台,回到原位坐时,朋友们都安慰我说“没关系”。就在我感到失落的时候,接下来的奖项是颁给运动兼学业双优的运动员,台上却传出:“The winner is--------Loo Sim Fang"。朋友们高兴得站起来,频频跟我祝贺,心情顿时感到开心与感动。。但自从那次以后,我就离开了学校,远扑澳洲去念书了。

左手边是我参加2002年在沙巴举行的Sukma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照片。那场比赛可以说是我被选为国家队其中一个因数。当时我已经为吉打洲摘下了一个金牌。在我准备枪术比赛热身时,很不幸的扭伤了脚。经过医生诊断说,我不适于参加比赛,必须弃权。那时的心情就像被宣布判死刑一样,什么希望都没了。一边坐在那儿观赛,一边敷着冰,我越看越气,因为最有希望得牌的钟铭明连续失手,我若是有参赛,得奖机会会是很高。这时教练走过来对我说:“要争回一口气,就拼下去!”我斗心一起,便大声说“我要参赛!”由于我的脚被冰敷到麻了,医生再往我脚喷冰气加抱扎,我终于不负所有人的期望,忍痛地把整套套路完美完成,为吉打洲再次摘下金牌。而我的运动精神却让国家队的领队亮眼,推荐我进入国家队。我还因此有了人生中第一位粉丝,拿着我的报章,要我签名:p

之后就开始参加青少年亚洲武术比赛,摘下了一个银牌,在学校的名誉也开始增加,还曾得到一年一度运动会的最佳女运动员。

参加武术比赛当中,当然认识了很多朋友。其中最要好的就是我国家队里的队友们:爱玲,昕旖,奉薇等。我们的姐妹情深还不时的让我们登上报纸,还蛮值得感到骄傲的。

~ 爱玲(左1),昕旖(左3),奉薇(右2)和我的和照 ~

* 2003年国家队队员 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♥ 我人生中最大张的报章 ♥


这就是我过去辉煌的日子 ♥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段灿烂的回忆。。。

*可点击照片放大阅读报章内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