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世界末日

终于看了我想看的一部戏----《2012》!!!



不过今天看电影的感觉有点不同。当然SP的电影房比起澳洲的简直是“小巫见大巫”,不过这是我第一次跟爸妈,还有妹妹一起去看!如果你有读我的部落格,你就知道我爸妈其实是哑巴人士。我妈妈是先天性聋哑,而爸爸是后天性。听我婆婆说,妈妈会是聋哑,是因为当婆婆怀着妈妈时,曾经让一个哑巴女孩在她的店里工作。有一天她作错事,婆婆很生气的骂她(不懂有没有赶走她)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“动了胎气”,所以妈妈是哑巴。虽然听起来很荒缪,但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而爸爸呢,则是小时候从床上跌下来是,不小心撞破了耳膜,加上没什么练声带,所以就变成了哑巴。其实以前爸爸还年轻时,只要我们大声喊他,他都能听得见。可是渐渐年老了,听力系统也慢慢变弱,所以现在是完全听不见。所以说,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跟爸妈一起看电影。这感觉好温馨哦~最可爱的是,爸妈就像小孩们一样,一直很心急的说:"快去电影处,时间快来不及了”(事实上还有1个小时)。原本打算去看戏之前,去吃我最爱的印度炒面。但因为阿姨和婆婆都在central square,所以我们就到朱师傅去吃点东西,在去看电影。

爸爸还真是兴奋得像小孩一样,很心急的冲进电影房里,然后东张西望地找我们的位子。不过爸妈的眼神好像有点失望似的,就连我也是,因为那房间真的很小 -.- 。。。不过整体的故事还蛮不错的。在最后当jackson必须返回到齿轮把那卡着的绳子取掉,才能把门关上,启动引擎,真叫人紧张。很幸运的,他们最终还是及时启动那艘船,要不然真的是“全军覆没”!虽然我不明白2012变成0001年是指“八年后”还是什么。如果是八年后,他们怎么可能能待在船上整整八年都没事呢?不可能预期把八年的粮食准备在船上吧?!还是因为他们渡过了这一劫(世界末日),视为新的开始,所以订为0001年?不管怎样,总算是个好的结局 =)

看完戏后,我们一家人便到secret recipe吃我最爱的起cheese cake!我们点了一份new york cheese cake,cheese choc,还有mango delight。虽然服务态度没有说很好,蛋糕也切得歪里歪去的,但还是好好吃!好幸福哦~~


~ new york cheese cake, cheese choc & mango delight ~

''当我看到店铺的冰箱里摆放着marble cheese cake,突然想起,曾几何时,有一个深爱我的人,为我准备了一份心型的marble cheese cake,还有一杯酸酸甜甜的青苹果汁,一束美丽的花和一只看起来很无辜的狗娃娃,让我即感动又甜入心里。可惜那个人再也不属于我了。。。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