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老朋友

在一个炎热的早晨(怎么感觉好像在写作文似的 -.-lll) ,原本打算到移民局去办我的bridging visa B的东西,可是却忘了今天IKEA的人会来送货。说是10点到12点之间,哪里知道搞到1点才来,早知就去弄我的东西先再回家!唉。。。


今天超热的!却还要帮忙搬橱到薇家。搞笑的是,当梅梅打来叫我去载她时,才发现我不小心把家里钥匙给留在office room里,而我、爸和妈却在耀家!想打电话给梅叫她自己走路回来,但她却忘了带手机,所以只好委屈爸爸,让他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走路去接梅梅。。

晚上很幸运的可以和老朋友相见---Sharon :) 好久不见了,幸好今天她考得不错,要不然恐怕要等到明年的3月才可以见到她了。我们到Koko Black点了我们爱的Ice Chocolate。一边聊心事,一边喝着美味又不太甜的巧克力冰,即简单又幸福 :)

我们大概聊了2个多小时,便送她回去。之后我便开始戴上handfree,准备在着漫长的路程跟另一个好朋友谈天---Winnie。还因此差点迷路呢!哈哈。Winnie说明天她将会有一个面试,工作内容是关于法律的东西,我还真替她感到开心。虽然不确定会不会被录取,但也是有机会的。唉,可惜的是,如果我们俩真的工作了,原先到韩国游玩的计划就破灭了。。。唯有等到以后在去。

原来跟老朋友相见、讲电话是多么的开心。而Sharon窝心的几句话,也让我不禁的笑了起来:) 老朋友,我也想你~

Jee Ning Sharon I just went out with you,
I was on the phone with you minutes ago and,
I miss you already..... sobsssss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