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变质

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每一次都是这样开头,真没创意。。

现在的心情就像时间定格似的,一直处于懵懵懵懵-----的感觉。。。整个人没有了灵魂似的,不知道自己是谁了。。果然,当我遇到感情的事情,有时候会理智到让人毛骨悚然,有时却会白痴到看不下去。我果然还没有学会。。。其实我越是不想伤害别人,越是让他们受到更多的伤害。。原来要守护变了质的感情,是很难的。。。

昨天是我加入墨尔本大学武术队一周年的日子。我也没有辜负教练对我的期望,拿到了MVP奖。当初加入这个团,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;转移自己的视线,让自己不再为过去一段不值得的恋情而伤心;证明自己一点都不差,是他们不懂如何珍惜你。这些我都做到了,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,还遇到了两个喜欢我的人。。。他们不像那个坏人,他们都只看到了我的好,把坏的都给淹没,珍惜我,喜欢我,迁就我,体贴我,只因我是我。。。可是两个都是我在队里的好朋友,都因为透过深入的了解后,原有的友情因为彼此的了解,却变质成了暧昧,也却因为我的决定,把他们给毁了。。

我几时开始变得那么喜欢跟男生搞暧昧?是为了遮掩过去的伤痛吗?还是我本来就是这么爱玩的女生。。我实在很不喜欢说谎,不喜欢讨厌别人,尤其是朋友,不喜欢伤害别人,但是老天爷,你是在考验我吗?还是想证明给我看,我心里到现在还爱着那个人,却让我们分割两地。。让我遇见不错的人,却不让我对他们心动。。。我很想谈恋爱,却又害怕爱上人。。。害怕爱错人,害怕伤害了他们,所以想守护原有的友情,这样他们才不会在我生命里离开,所以就算想谈恋爱,为了不让他们受伤,我选择了放弃。心想,为什么要为了一段自己没有把握的爱情,丢了原有美好的友情。可是原来变了质的感情,是怎么守都守不了。。

连我都觉得自己很可笑,凭什么要别人来体谅你,体谅你做出那另人误解的行为,还回头跟你说:“没关系,我已经预测会是这样了,我们还是朋友吧!”等。。。

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们的伤害都能由我来承担,你们的痛都由我来受。。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