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学会



















这几天的我,心情都很低落。。幸好刚忙完了武术的比赛与表演,总算可以专注在课业上。手头上其实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,正好可以转移视线,忘掉悲伤,可是只要一想起,心里的伤痛却挥散不去。。

原来人真的可以变的很快。。原以为遇到了一个了解你的人,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人,还开心到感激上天让自己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,让我觉得原来有那么多的人珍惜我,看到我的好。。可是,人却会因为得不到自己要的结果或东西时,原来可以变得很陌生,像是一个你不认识的人。。。这种感觉,就像是你的至亲或是你最信任的人,突然转头用枪指着你,向你开了一枪,在你身上留下了一道很深的伤痕。。可能在我人生里,我也曾经让别人有过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
是我太相信别人了吧!只因为之前被伤得那么深,突然遇到了好人,不知觉的想要依赖他们时,却没有想过,其实不会有人会永远的陪你走下去。。

明明知道我多么的重视朋友,把朋友放在第一位,却要我讨厌他,要我毁了这段友情,只因想得到他要的结果。其实我明白,站在他的角度来想,他只不过是想尽全力,试着没有遗憾地争取这段爱情。只可惜,我给不了他要的东西。。所以他才会这样对我。

我想我真的该好好学会如何不去伤害别人。如果知道自己给不了的东西,就应该直接让对方知道,也别考虑想尝试去给他要的东西,因为到最后,别人永远不会去体谅你在过程中有都么地努力,受了多少的压力而原谅你,因为这就是人类,自私的人类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真的在一起了,我相信拿着枪指着我的会是你。转头向我开了一枪,在我身上留下一道很深的伤痕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