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求人不如求己


哎哟,我真的是条大懒虫耶!根本不好好利用空闲时间来做点更重要的事,只会坐在电脑前看综艺,弹钢琴,摸这里,摸那里地,好像忘了还有课业等着做,等着温习!!真的被自己给气死了...明明没有太多的时间,复活节假期后就得交作业,接着就有个小考,却迟迟没开始温习,我毅力真低啊........真的对自己无语了...


算了吧!在此跟大家分享一篇小小的笑话! 是二姐在房间对我还有妹妹说的一个笑话:


有个人遇到了难事,便去寺庙里求观音.


走进庙里,他发现观音象前有一个人在拜,那个人长的得和观音一模一样.


这人便问:" 你是观音吗?"


那人回答:"我正是观音."


这人又问:" 那你为什么还拜自己?"


观音说道:" 求人不如求己....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




~附上一张我想念的lucky的照片~


读书去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